不沐-簌筵

自称中二的人,那根支柱坚韧又稀薄
(缘更缘更缘更)

谢谢,cos穿了3

  预警在第一章 (这个东西好蓝啊)(感叹

  这章是一期尼的主场!(握拳)

  

  

  

  “真漂亮啊,”缠绵的笑音这样感叹:“你看到了吗?一期。”

  “什、么?”【一期一振】几近浑噩的反问,或许连他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在问什么,无法发现自己在问话时的不可忽视的卑微祈求。

  求你别说了,求你......

  “弟弟对你的恨啊,”只是平静的这么说着,偏又浮上几分讶异:“一期没感受到吗?”

  “低头,看看你手里。”如此诱哄着。

  枯坐于原地无法动弹的【一期一振】诡异的顺从着,低首恍惚看着自己的本体剑:是哪怕神志不清也能清楚感受、看到的,又一道锁链。

  他的眸因恐惧颤动着,双手抖的几乎拿不住剑。

  “一期,他在恨你,恨的诅咒要伴你一辈子,药研跳入刀解池时憎恨你的眼神,他说会恨你一辈子,他们都在怪你无能不能帮助他们,所有栗田口的刀剑都在恨你。”

  “一期,你还要逃避吗?”

  如此哀慽。

  

  “不,不是。”【一期一振】水蓝色的发丝从末端开始枯萎,身体却剧烈地挣扎着:“不对——”

  “一期,对不起。”如此歉然。

  “我不能骗你。”如此伟大。

  “一期,”如此庄重:“药研恨你无能,鲶尾恨你无能,厚恨你无能,包丁恨你无能,前田恨你无能......就连最后,退也,恨你无能。”

  “你清醒了吗?想起来了吧。”如此温柔。

  暗处的审神者终于拥抱住了他,指尖悬起的铃歌起空灵,吐字缠绵温柔:“对不起,我来晚了。”

  【一期一振】温驯的被她抱在怀中,安静又柔和,就像此前的所有挣扎反抗都只是一纸笑谈。

  他的双眼被猩红的血色吞噬,满眸的挣扎和悲哀逐渐化为空洞黯淡的养料,枯尽的发丝在审神者手下汲取过去不断生长,乖巧又了无生机,就像他这把刀,从来不曾有过生命。

  审神者松开他,温情脉脉地注视捧起他的脸:“一期,你最重要的人是谁?”

  “是您,主。”空茫的血色中映折着审神者越发柔和的脸庞。

  她柔柔笑着:“一期,记得栗田口吗?”

  “什、么?”【一期一振】温顺的脸上浮现一抹真切的迷茫:“栗田口,是什么?”

  被紧急拆分开折影以方便众人能真实观察到这位审神者脸上的笑裂出缝隙。

  她不自觉掐紧了对方的脸,又堪堪停手,注意着不留下血痕。

  她像是快维持不住笑:“一期,栗田口恨你啊。”

  【一期一振】只是呆愣着重复:“什么,是,栗田口。”

  连疑惑也没有了。

  她气极反笑:“很好,一期、一振,很好。”

  

  她不急不慢地起身退后抚平衣摆跪地的褶皱,随即狠狠一鞭抽打在这位仍在无声无息反抗的刀剑身上。

  看着一丝反应也不肯给予的刀剑,她又大笑着:“不愧是一期殿呢,宁肯逼迫自己忘记去接受我,也不想我借你去伤害其他刀剑。”

  “哎呀呀,”她快活的像一只飞舞自由的小鸟:“不愧是我喜欢的一期,明明早就心痛的无法呼吸了,居然还能守住自己的底线吗?”

  她收起来长鞭,自顾自地握拳给自己打气:“很好,加油,要让一期彻底属于我!”

  她哼唱着小调一蹦一跳:“首先~首先~解决掉那些碍事的家伙吧~哦呼呼耶~”

  “哎呀 ”她脚步一顿,颇为嫌恶的看向这片蔓延无尽的血污:“真脏,一期有他们果然是累赘呢,庆幸自己最后终于有了价值吧。”

  “一期彻底属于我的条件呢。”

  “真是的,”她抱怨着,又带着笑的挥挥手,身后破碎的屏障转眼恢复,含着五虎退血泪的所谓“肮脏”便就这样彻底没了声息。她嘟嘟嚷嚷着:“不仅要想办法弄明白刀剑付丧神的承压力,还要想办法防着这些敏锐的短刀,哎呀,真是的,还好我这次不是要亏本......”

  随着她消失在尽头,折影也消失了。

  理语面色空白的跪坐在地,双腿像是抽搐了一般根本无力支撑他,他木讷地喃喃:“我,我其实只是想看看怎么进去......”

  

  

  

TBC.

  

  

  OK就先打这么一丢丢吧,讲真的,我写的我自己都手硬了。

  之前好奇,就昨天下了刀剑,然后我锻刀不下30次,次次短刀和打刀。

  我:?

  记得没错的话,我好像用的是太刀的公式,然后我胁差也没有,只有短刀和打刀,我人都傻了。

  然后刀装呢三次一金三次一金,也不知道算不算非,,目前,17把刀剑,我人已经疯掉了。

  

评论(58)

热度(26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